<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两名保安人员获赠锦旗“保民利益,忠于职守”

2015-07-18 14:30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郑琴丁)日前,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办公区服务处安全人员小麦正在执勤,突然从身后传来“咣……”的一声,小麦转身便看见一条水柱直冲天,水哗啦啦的流不停,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旁边。小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是消防栓被三轮电动车撞断。小麦心里想不妙,消防栓断后,大量的水往外流,整个办公区的水压一定不够,势必影响整个办公区的用水。小麦马上将情况汇报给安全部负责人,并请车主留下来协调处理消防栓。

安全部负责人小郑收到小麦的汇报后,即刻赶往现场。小郑看到大量的水一直往外灌,立刻通知设施部的人员将阀门进行关闭,避免造成更多的水源浪费。随后,小郑又将情况汇报至市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当车主发现消防栓是属于市政府的设备后,开始推脱责任并巧言掩饰,可发现小郑和小麦不为所动后,准备开车离开,小郑和小麦只好将车主控制住。车主恼羞成怒,便联系了6个社会上的朋友前来“帮忙”。

车主的朋友开车赶到现场后,对开元物业的两位安全人员态度非常强硬,并恐吓两位安全人员,如果不放行将会进行打击报复。两位安全人员面对6个男子的软硬兼施,并没有退缩,而是心平气和的跟对方将事情解释清楚,并请车主耐心等待,职能部门人员已前来现场。

当职能部门的人员和警务人员抵达现场后,车主的朋友看到人多,气焰也不在像刚才那般嚣张,但是仍在一旁不停的用方言对两个安全人员进行警告。两位安全人员面对车主朋友的威胁下,不卑不亢,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和警务人员协调处理消防栓事宜。经过职能部门和警务人员的协调下,最后车主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在限定的时间内,将消防栓维修完毕。事情总算顺利解决。

海口市永庄自来水厂了解情况后,对开元物业两位员工能及时发现消防栓损坏,并第一时间联系人关闭阀门,避免水资源浪费,更重要的是保障了整个办公区及周边地区的用水,深表感谢!而对两位员工这种勇敢、忠于职守的精神更是赞赏,于是送来一面写有“保民利益,终于职守”的锦旗,以表谢意!

开元物业两名保安人员获赠锦旗“保民利益,忠于职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