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设施员及时清理堵塞下水道

2015-07-29 11:0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薛香驳)7月24日下午15点28分,开元物业海南分公司机关食堂项目的王主管在巡查时发现,负一楼检验室旁的污水池下水道堵塞了,无法排出厨房日常污水,污水不断地从地面冒出,臭气薰天,不一会地面就积了一层污水及油污,过往车辆及行人只好绕道行走,若不及时疏通将无法保障厨房日常排污工作。

综合楼吴师傅接到王主管的电话,立马赶往现场,经过一番勘察后,发现管道内存在大量泥沙和菜梗。炎热的夏天加上火辣的太阳,下水道飘出阵阵刺鼻的气味,熏得人经过都难受,但吴宾儒师傅没有退缩,二话不说就开始着手疏通下水道工作。他认真将泥沙一点点往外开挖,工具处理不了的地方,就把手探进去清理。清理过程中,污水时不时的喷到他的脸上,身上的制服也湿漉漉,水鞋里也跑满了污水,可他并没有为此而停下工作。在王师傅的一番清理后终于将管道疏通,下水道又恢复了正常排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