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为一线员工送上清凉

2015-07-29 11:0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史丽丽)海南天气持续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挡,节节攀升的高温给开元物业万海小区一线员工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影响。

7月21日,区域总监助理唐南生、工会主席黎雁到万海小区各个岗位,为坚持工作的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并为员工送上一份清凉。员工们从两位领导手中接过慰问品时,满心的欢喜与感动,表示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元物业万海小区的一线员工不畏高温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让两位领导深为感动。

对此,唐南生助理嘱咐大家要做到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一线员工的作息时间,应高度重视当前抗高温战酷暑工作,小区要及时备好防暑降温用品,为一线员工安全度过酷暑提供保障。

开元物业为一线员工送上清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