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翠湖花园添“新衣”啦

2015-07-29 16:36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瞧,嘉兴翠湖花园小区里一群小伙子正忙成一团,他们是在干嘛呢?走近一看才知道,原来是在移栽树木呀!

这些树木原本在业主吴先生的庭院里,后来他不想要了,又觉得扔掉很可惜。于是他联系物业人员,帮忙把这些树木移栽到园区。7月28日下午,开元物业嘉兴翠湖花园的工作人员便分工行动,有的人负责运送树木,有的人负责挖坑。不久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然后他们将一颗颗树木放置在挖好的坑中,接着大家便你一锹我一锹地进行培土工作。由于天气炎热,在移栽好后工作人员又定时给它们浇水,以提高树木的成活率。看着树木们又拥有了新家,大家虽汗流浃背,但心中充满了甜蜜。

此次树木移栽不仅解决了业主的烦恼,而且提高了小区的绿化面积,给小区的业主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清凉的园区环境,真是一举两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