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翠湖花园寻美之旅 开元服务极致体现

2015-08-04 14:22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段凯歌)8月1日晚由香溢房产举办、开元物业服务接待的“浪漫情缘·梦行南国时装沙龙”华丽上演。

随着翠湖花园一系列以“别致的优雅,低调的华贵”为主题的女性活动推出,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每个女人的心中都有两个巴黎梦,法式西点是工作人员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良之后自己创作的,从西点制作到精致的包装及现场客户品尝到的实物,都是工作人员在精益求精的标准下用心完成的。五彩斑斓的拼盘更是代表工作人员对浪漫的诠释。为迎合现场的氛围,美丽的客服员工还充当“服装参与者”,通过设计师的讲解,帮助不同的客户挑选适合的服饰和首饰,展现女人独特的美。在被现场各种“美”吸引的同时,服务人员热情的服务、温暖的微笑、得体的礼仪也随着活动的进展深深刻在宾客的心里。

女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就像开元物业对于品质服务的追求一样,是永无止境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