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接待了重庆农商行一行参观组

2015-08-24 15:04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2015年8月15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商学院服务处迎来了重庆农商行一行参观组。

瑞丰商学院服务处提前做好了会场布置、茶歇制作等各项准备工作,并对岗位人员做了具体的安排,安全部负责此次VIP接待工作。当天上午10点左右,重庆农商行银行中高层领导到达瑞丰商学院服务处,分公司安全人员接待来宾下车并做好护顶。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瑞丰商学院项目经理陪同参观组走访了瑞丰商学院厨房、中、西餐厅、会议室等,为参观人员做了详细的现场讲解和相关介绍。参观结束后,重庆农商行经理对瑞丰商学院的管理模式、现场环境、员工职业素养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