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有你们我很安心

2015-08-26 11:15 来源:开元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文/巩飞飞)2015年8月25日,一大早就有业主等候在翠湖花园物业服务中心门口,不仅缴纳了全年的物业费,而且送来一封情真意切的表扬信,感谢开元物业翠湖花园客服管家小巩和设施部的姚师傅热心服务于业主的精神。

事情是这样的,8月24日早晨业主顾小姐在翠湖家园微信群里发了一条咨询信息,询问疏通下水道的电话。客服管家小巩看到信息后马上电话联系业主,经过了解原来是阳台的洗水池堵塞想找人疏通,小巩当即表示可以上门查看一下能否帮忙解决。之后便和设施部姚师傅一起来到顾小姐家中,对洗水池进行仔细检查。原来是平时不注意,导致头发等杂物造成的管道堵塞。姚师傅二话不说就行动起来,清理垃圾、疏通管道,衣服脏了、身上湿了,却满不在乎,待疏通后还跑去五金市场买来漏网并安装好,以防止管道堵塞再次发生。顾小姐看着两人忙来忙去,却还笑意满满的样子,被他们的热心、真诚的服务深深地打动,开心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有你们在我住着很安心。”于是第二天,感人的一幕便出现在物业服务中心门口。

听到来自客户的啧啧称赞,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开元物业人以热情似火的工作态度和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呈现在客户面前,他们的安心是开元物业持续前进的不竭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