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水榭春天组织保洁清理单元夹缝层垃圾

2015-09-07 08:37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水榭春天组织保洁清理单元夹缝层垃圾

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彰显开元物业酒店式服务,9月3日下午,开元物业水榭春天服务处组织保洁人员全面清扫各单元夹缝层垃圾。

现场在保洁领班的带领下,两人一组分片区清理,他们相互配合,由一人爬至单元夹缝层清扫日积月累的垃圾,一人在下面负责清运,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小区各个单元夹缝层的垃圾全部清扫完毕,受到业主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