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抓安全、保质量”开元物业外墙清洗工作圆满完成

2015-10-13 15:4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刘庙辉)落实“酒店式管理、全方位服务”的理念,为业主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工作环境,开元物业管委会服务处利用“国庆”假期安排清洗单位对管委会外墙进行清洗工作。

外墙清洗是一种极其危险的保洁项目属于高空作业,服务处对此高度重视,综合考量清洗单位的资质,详细了解高空作业员工是否全部进行专业培训,是否全部取得相应的高空作业证书以及有无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同时询问所有高空作业员工有无保险公司进行个人意外伤害保险投保等,确实做到清洗施工安全百分百。

为确保清洗工作的安全开展,服务处要求清洗单位必须做到:器材工具是否到位;现场安全监督是否到位;通信指挥协调是否到位;现场污水清理是否到位等各项准备工作。施工过程中工作人员穿戴整齐,按规定系好安全带,在现场指挥员的指挥下严格按操作流程一丝不拘地实施外墙清洗,确实做到严格规范,万无一失,圆满完成了1.8万平方米的外墙清洗任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