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华辰丽景收到业主表扬信 安保尽心尽责助人为乐获称赞

2015-12-07 08:42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12月2日一早,开元物业华辰丽景物业客服中心收到业主亲自送来的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开元物业安保人员尽职尽责,鼎力相助的工作精神。信上说道:

华辰丽景开元物业公司的领导:

你们好!今天我怀着诚挚的谢意向你们标示感谢,尤其是保安部门的同志。

2015年11月28日晚上十一时许,我女儿下班回家,碰到一50岁左右的男子。满身酒气,对她进行猥亵,吓得她直跑,跑了200多米,此男子后面一直追随,女儿幸亏碰见一个好心的保安大哥,在好心保安大哥的帮助下,才得以脱险。

一直以来保安部的人员除了做好在小区站岗,巡逻对外来车辆登记等职责内工作外,还经常主动帮业主拿东西,帮助只会业主车辆停靠,疏通道路,偕老扶幼,言行礼貌,助人为乐,让我一进小区就能感受到温暖回家的感觉。

他们的精神实在令人感染,在此对全体保安部同志表示感谢,同时也深深为开元物业公司那种主动为业主服务的工作风气所感动!

最后,中心的住院贵公司今后的管理工作越来越好,服务水平在上一个新台阶,祝全体员工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开元物业华辰丽景收到业主表扬信 安保尽心尽责助人为乐获称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