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角色转换之间,不忘初心

2016-01-06 09:2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强调初心,也是强调坚持,这不是普通的一如继往,而是百炼成钢的坚定不移。师智锋始终珍惜公司给予的每一次晋升机会,这十年,他一路晋升,付出与收获并存。

 2005年5月,师智锋入职开元物业台州分公司。当时所在小区的业主都比较强势,装修管理的工作非常难做,但师智锋却坚持做了3年。之后,他陆续任职过安全领班、绿化监督管理员、装修管理总负责等岗位。“每次调岗都会有新的困难出现,但毕竟上面还有领导在,所以心里总有安全感。”师智锋笑着说:“调岗是领导为了培养我的能力,所以,每一次我都欣然接受!”

从一线员工到项目负责人,师智锋一步一脚印,走得非常踏实。2013年10月,师智锋进驻景隆公馆,负责该项目物业团队组建、园区前期拓荒和与房产开发商沟通等工作。那是师智锋第一次独立负责一个新项目,而当时,由于房产商要求分期交房等原因造成了业主集体不理解,导致出现聚众闹事的现象。于是师智锋顶着压力一方面协助开放商平息房闹,一方面倾注大量的精力开始准备景隆公馆的交付工作。师智锋下了决心,一定要把景隆公馆打造成标杆项目。半年后,交付工作顺利完成,但师智锋接到通知将被调离景隆公馆。

“虽然内心很舍不得离开景隆公馆,但必须服从公司发展需要,接受领导安排。”师智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各项交接工作。2014年10月,他接手刚泰一品项目。又是一次重新开始,起初他和其他部门的所有员工挤在一个临时办公室里,交付前连续两个多月满勤无休,全身心投入到刚泰一品项目的管理工作中。今年初,经过几个月的团队建设和园区整治,刚泰一品已然成为路桥当地最好的标杆项目。

2015年7月,师智锋临时授命,成为开元物业台州区域副经理。下半年,开元物业台州区域需陆续完成蓝天水岸、刚泰臻品、万华城、文景苑、银河名苑和三水润园的集中交付工作。初上任就面临如此密集的多项目联动交付工作,这是对整个区域实力的一种考验,更是对区域负责人能力的一种考验。从管理项目到负责整个区域公司的各项事务,师智锋面临着许多挑战。他说,首先是心态上的转变,要站到更高的角度统筹全局,不能再专攻某一个项目;其次是稳定团队建设,要得到下属员工的认可和配合,必须在最短时间内证明自己的领导力。为确保联动交付工作的顺利展开,师智锋多次组织会议,将重重任务进行分解,集全区域之力量,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他要求以成熟项目带动新项目,进行捆绑管理。目前,新项目的交付工作已顺利完成,后续管理也已有条不紊地展开。师智锋作为区域副经理经常奔波于各个项目之间,必须做好与合作房产商的沟通工作。前不久,台州银泰城开发商向我司送来一面印有“最佳合作伙伴”的锦旗。“维护好老客户,也是为了做好市场新拓展。” 师智锋说,“目前我们正在以台州为中心,辐射周边县级市,不仅联系新楼盘,也在挖掘二手楼盘资源。明年的任务很重,但是我现在充满力量!”

入职开元物业10年有余,在角色转换之间,师智锋一直心怀感恩,因为他始终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