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设备人员维修污水泵

2016-01-13 09:45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1月12日一早,开元物业水榭春天服务处,设备人员像往常一样对管辖区域公共设施、污水泵房等设施常规巡检时,发现小区昨日还正常运转的污水泵停止了工作,大量的污水已经超过了维修平台50多公分,泵房内更是充溢着刺鼻的恶臭。

“抢修必须先把维修平台上的污水排出才行”设备师傅立马将情况汇报给了服务中心。为了不影响该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设备部调配来小型排污泵、电焊等设备,投入到抢修工作中。设备师傅不怕脏不怕累相互合作,经过2个小时努力,堵塞的排污管被清理看景,污水泵也恢复了正常的运转。

开元物业水榭春天组织设备人员维修污水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