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元名郡服务处开展年前卫生大扫除

2016-01-21 08:58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甘露)新年即将到来,为给客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祥和如意的新年氛围,开元物业开元名郡服务处特组织全体员工在1月18日开展一场切实有效的节前大扫除活动。

1月18日,在售楼处领班的带领下,各部门员工八点整准时集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参与此次大扫除活动。售楼中心由保洁阿姨胡如莲带队,全面做好玻璃清洁、地板打蜡、墙面细致卫生、地毯吸尘、卫生间消毒等工作,不放过售楼处的任何一个角落,够不到的地方踩着梯子,旮旯里的趴在地上,让垃圾、尘埃无藏身之地。售楼处外围卫生是此次大扫除活动的重心,由安保唐海军带队,安全部、环境部参与,大家拿起铁锹和扫帚,分工协助、干劲十足,你一铲、我一锹,对堆积在绿化带旁的淤泥和水泥块进行彻底清理,附着在石材上的顽渍,用高压水枪瞄准,一点点清理干净,通过大家的努力,石材恢复了清洁也更显光泽了。员工们的努力也得到房产营销总监屠总的肯定和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