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向新年值班的物业人致敬

2016-01-26 14:4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马上就要过年了,也是临近新春了,很多同学朋友,都开始在打电话来,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赶紧回来”一个个亲戚都在催问,心里其实格外想家,数亿人行走在中国的版图上,他们的目的地就是,“家”即使回家的路上有太多的艰辛,但每当想到家人的期待,总能勾起人们无尽的动力。家对我们来说,是无比温馨的港湾,即使平时漂泊的再远,总要在春节前赶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庆一个团圆的。

其实我很庆幸,做为一名开元物业的一名员工,只要春节期间有人值班,我们就可以回家过年,我们所在的小区并不大,但是为了保证小区的安全,总是有一群人坚守在岗位上,一刻也不能离开,我很感谢春节期间,在小区坚守岗位的同事。是他们/她们,默默付出,他们/他们,是春节中最值得尊敬的人。碰到他们,请道声:新年好!他们默默的付出,只为业主的一份满意,在春节阖家欢乐的日子里,正是有了物业值班人员,过年不回家,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今日早上,上班来的时候,刚到门口岗亭,礼貌性的向我们的安保人员问好,然后,同事就问我:“过年回家吗”我很满意的回答:“肯定回家啊”我反问了一句:你了?同事面带着笑容回答:“我已经好几年没回家了,今年我也没有时间回家,其实也是很想回去的,在外面身不由己呀”!仔细一想,是啊!谁不想家呢?当时听完之后,心里就有点心酸,其实小区的安全,并不仅仅依靠安全设施的多少,最主要还是靠人,靠负责小区的安保人员,只有物业公司安保人员负起责任,小区才有保障。

无论是春节还是平时,小区的严格管理,都是必要的,在成千上万忙着筹备年货的时候,物业值班的员工们,用一颗责任,敬业,爱岗的心,在举家欢乐的日子。付出着他们的努力与艰辛,对于中国人来,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大部分人都会放下与家人团聚,而就在这样的节日里,为了千家万户的团圆,如果物业人不回家过年,那么他/她一定在这儿。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