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协信分拆物业终上市 天骄爱生活新三板正式挂牌

2016-02-19 08:57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评论

A-A+

2月18日下午2点,重庆天骄爱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

于2015年8月完成股改的天骄爱生活(天骄股份)为协信集团控股子公司,前身是重庆天骄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409.64万元,注册地址为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股票总量2409.64万股,主业为物业租赁及物业管理服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天骄股份在新三板披露的转让说明书中指出,公司共有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2家;分公司11家,分别是成都、长寿、镇江、苏州、上海、昆明、北京、长沙、青岛、无锡分公司,以及商业分公司。

在上述17家子公司、分公司中,除恒捷源主要业务为设备维护保养、工程维修,天骄汽车主要负责汽车后市场服务外,其它公司成立的目的均为服务不同区域或项目的客户。

截至2015年6月30日,天骄股份承接委托服务的合同项目55个,覆盖全国9个城市;合同管理面积114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逾900万平方米,包括重庆总部企业基地、协信天骄城、协信城、协信公馆、协信阿卡迪亚、无锡协信中心等。

经营业绩方面,2013年、2014年及2015年上半年,天骄股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1.83亿元、1.2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330.17万元、714.34万元、1287.89万元;毛利率21.88%、23.59%、27.82%。

对于协信地产分拆物业上市的做法,分析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在彩生活2014年在港交所上市后,各物管公司纷纷启动上市计划。新三板拥有国内多家物管公司,开元物业、丹田股份等7家物管公司已成功挂牌,金科也计划分拆物业在新三板挂牌。

至于为何选择新三板挂牌的方式上市,上述人士表示,新三板和IPO相比门槛低了很多,对于企业净利润、营业收入或现金流等财务指标并无硬性要求,同时能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