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宝鸡老人急着看病电梯停运 物业人员把他背下15楼

2016-03-30 22:22 来源:华商报 阅读:人评论

A-A+

宝鸡老人急着看病电梯停运 物业人员把他背下15楼

3月25日,74岁的池志义老人准备去医院做透析,出门却发现因停电电梯停运一天,正当老人犯难时。小区物业5名工作人员爬上楼来,轮流将160斤重的老人背下15楼,下楼后还叫来出租车送老人去了医院。回家后,老人连夜写了一份感谢信交到了联盟社区工作人员手中。

“真的太感谢了,那天要不是他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3月29日,华商报记者再提起当天的事,老人仍充满感激。3月25日,宝鸡东风路、联盟路电路整体检修,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在小区张贴了停电通知,但因为老人行动不便很少出门没有及时关注。25日一大早,准备去医院透析的池志义老人准备在女儿的搀扶下去医院,却发现停电后电梯停运了。“我腰腿疼病严重,隔一天就要到医院透析,不透析浑身疼的不行,严重的时候连路都走不成,”池志义老人说,他打电话给了小区物业办公室,询问电什么时候来,随口说了自己的情况。

儿子出差不在家,女儿没有力气帮老人下楼,正当老人在家里一筹莫展时,有人敲门。原来老人打电话的时候,被物业经理袁焕成听到了,他立即安排了5名维修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老人家里。几名师傅背起老人朝楼下走去,细心的工作人员还带了凳子,每2层让老人休息一下。“他们一个人背,剩下几个在后面抬着我,我两天没透析,长了5公斤,160斤重的人呢。” 池志义老人说,到了楼下,几名师傅的额头都已经渗出了汗水,但还是笑着把他送到出租车上。

3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联盟社区了解到,这几名好心人叫:陈学章、刘引娣、余虎贤、武保成、杨红军。当提出为他们拍照时,他们笑着说,老人有困难,背下楼是应该的。事后,老人的家人还为物业办送去了鲜花和酒,但物业经理袁焕成都让拿回去了。他说,当时听到老人有困难就立马安排人过去了,为居民提供帮助是他们应该做的,以后再有这样的事,他们也应该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