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国家住建部陈伟处长莅临永威物业调研指导工作

2016-03-28 19:40 来源:郑州市永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阅读:人评论

A-A+

3月18日至19日,由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主办,郑州市永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郑州市互联网+智慧物业信息化创新论坛在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四楼会议室盛大举行。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管理处处长陈伟,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河南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郑州市房地产管理局总经济师程建颖,郑州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张书团、书记任振祥,市物业管理处处长黄海波、副处长孟暖,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孙曙光、副秘书长田秀生等行业以及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执行院长边缘,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特聘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汪英武,中国物业管理商学院特聘讲师王伟等,作为特邀嘉宾和授课讲师亲临本次论坛。

全市30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的各级领导和行业同仁5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行业论坛;同时,本次行业论坛得到了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映象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旨在构建行业交流、沟通平台,探讨物业行业现状与发展新趋势,宣讲利用互联网思维寻求行业发展新思路,揭开智慧物业信息化的神秘面纱。

论坛由市房地产管理局总经济师程建颖为本次创新论坛致开幕词;论坛全程分别由市房地产管理局总经济师程建颖、市物业管理处处长黄海波主持;永威物业为本次论坛提供了礼宾服务、礼仪接待、茶水服务等会务服务工作;同时,永威物业第一部服务题材微电影《爱的延续》也在创新论坛全程播放。

3月18日上午,论坛首先由特邀讲师汪英武老师做了题为《用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物业管理》的主题演讲;汪老师分别就新形势、新常态下的物业企业如何转型升级,物业企业要坚守善待业主、关注用户体验,企业如何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深挖服务痛点,敢于自我革命,互联网时代的物业服务企业体系升级、守正出奇的重要意义等多角度剖析了他认为的互联网时代物业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当日下午,特邀讲师王伟老师以《新物业经营体系建设与资本战略创新》为主题进行了精彩分享;王伟老师通过多个案例全面、透彻地阐述了新时期物业服务企业的商业运作模式、资本战略及科技创新的意义,同时揭示了物业服务企业面对突如其来的变革,只有具备更多的硬件条件,方能奋力前行的经营之道。

19日上午9时,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管理处陈伟处长,作了《尽情仰望灿烂星空,莫忘脚踏行业实地─网络技术·资本市场与物业管理》的精彩报告。陈伟处长分别从国家政策、市场环境、行业现状、事物发展规律等多维度、多层次详尽地阐述了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目前的发展态势,更多的指出了“为主业服务,为业主服务”的重要意义,深度剖析了物业服务企业新时代背景下面临的“新秩序、新政策、新常态、新思维、新动力、新红利和新起点”,从更理性的角度指明了物业服务企业要积极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寻求发展的新突破,物业企业要勇于面对行业升级的挑战,理性看待“科技”与“资本”这两把双刃剑;引导物业企业要精准地看清市场变化,从内部打开变革,充分利用互联网服务好业主,打造行业品牌,以创新促发展;陈伟处长用了近四个小时的演讲最全面地剖析并理顺了作为国家政府视角下的物业企业发展的趋势和升级的应对。他理性、睿智、风趣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论坛最后,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作了《加快创新抓机遇,智慧物业促发展》的总结讲话。李会长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各个物业服务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拥抱互联网,快速提升品质,不仅要审视自己、结合自身的条件,正视互联网+转型变革的机遇,也要有更新现有的思维模式和观念的意识,深度融合互联网+智慧物业,即是传统物业管理转型升级为现代服务业的必然选择,又是物业服务企业走出困境的关键环节,更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她希望,各协作组会后能尽快召开部署会议,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制订出互联网+智慧物业的推进计划,凝聚所有与会人员的智慧和力量,插上互联网与资本两个翅膀,为开创现代物业服务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贡献。

19日下午14:30,永威东棠作为本次论坛唯一的观摩项目接待了近300余名各级领导和行业同仁的参观;在永威物业总经理王卉、副总经理张根涛,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杨石的全程陪同下,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物业管理处陈伟处长、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李全云、河南省住建厅房地产监管处副处长吴小红以及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等多位领导亲临永威东棠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参观调研,并就智慧物业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体验。

首先,永威物业专职讲解员为亲临东棠项目的各级领导和业内同仁详尽介绍了永威物业和东棠项目的概况以及永威物业的精细化管理理念和具体的管理举措,并具体地讲解了智慧物业信息化建设三大系统的运行实施情况,从手机摇一摇智能开门到业主通过手机客户端报事报修等智慧化管理的举措进行了逐一讲解和模拟演示。

陈伟处长一行跟随讲解员的引导,仔细查看了永威东棠项目出入口人性化、智能化设计,服务中心的场地布局,智慧物业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情况,员工生活区的标准化、军事化管理,地下车场与非机动车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管理效果;并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永威物业总经理王卉针对永威物业管理过程中以及具体的服务实践中在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模式上的思考和探索;陈伟处长对于永威物业能够“全心全意为业主,踏踏实实做服务”的朴实的做事风范表示赞赏;对于永威物业长期践行的“高品质服务输出才能收获业主高满意度回报和不动产升值”这一致胜理念表示称赞;同时也对于开发企业在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材料、配套设施等方面的高标准定位和极具长远眼光和企业情怀表示钦佩。

对于永威物业一直坚守的基础服务终究是物业服务最牢固的根基;只有满意的员工,才会有满意的服务;精心去做让业主更有体验的事等等多项企业理念,陈伟处长表示这些无不都是难能可贵的行业精神,值得坚守。对于永威物业智慧化实施样板的运作模式和取得的成绩也给予了肯定。

最后,陈伟处长表示永威人骨子里具有的“认真、敬业、执着、坚韧,追求完美”的做事风格和企业精神在当地的物业企业中做出了表率和示范,希望同行企业都能坚守正道、深耕服务,要坚信“万变归宗”,同时勉励大家“不要因为走的太远,以至于忘记自己从哪里出发”;作为物业企业要有将企业做强、做精的追求和气魄。

本次创新论坛不仅是郑州市物业行业的一次盛会,也是永威物业接受国家物业行业最高领导的一次全面检阅;本次论坛把脉了行业的发展,更是永威物业服务提升的契机。永威物业将秉承“工匠精神”和持续创新,努力生产出物业管理最好的“鞋子”,让物业服务更具价值和生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