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洗澡时婚戒滑入下水管道 物业经理忙半小时设法掏回

2016-05-25 11:43 来源:柯桥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5月23日一早,家住柯桥街道瓜渚绿洲9幢的赵珍琴早早起床,因为整个周末,她心里一直惦记着一件事:一定要再次来到青藤物业有限公司瓜渚绿洲服务中心,感谢经理张海宁,要不是他,自己的结婚钻戒可就找不回来了。

事情发生在5月20日下午3点左右。当时赵珍琴正在洗澡,因为洗澡时沐浴露产生的泡沫比较多,赵珍琴习惯将下水管口的盖子取出洗澡,但万万没想到,手一搓,一滑,赵珍琴眼睁睁看着钻戒掉入下水管道,“当时真得吓傻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赵珍琴说,这枚钻戒是她的婚戒,尽管结婚已有几年,但钻戒一直不离身,十分珍贵。情急之下,赵珍琴往下水管道里头张望,希望可以有办法将钻戒掏出来。“可是我根本看不到里面的东西,也掏不出钻戒,只好求助物业公司。”于是,赵珍琴赶到物业公司,找到张经理,希望有专业的管道工可以帮忙取出戒指。

张经理听闻此事,觉得管道工未必有办法取出,而且赶来也需要一段时间,不如自己先动手试试。张经理二话不说,赶往赵珍琴家。考虑到楼上一用水,钻戒极有可能会被冲走,张经理首先找到楼上业主,希望他们暂时停止用水。随后,赶到楼下一层,堵住下水管的转弯处,尽可能减少钻戒掉入主管道的可能性。

做好准备工作后,张经理找来手电筒和铁丝来到赵珍琴家的卫生间,一边趴着一边用手电筒朝里照。幸运的是,没过多久,张经理就看到了点点亮光。接下去就是要想办法将钻戒取出来了。为防止手抖,钻戒再意外掉入主下水管道,张经理索性用嘴叼手电照亮,双手一起控制自制的铁丝钩,小心翼翼地接近钻戒。

近半小时后,张经理终于成功掏出钻戒。看到失而复得的钻戒,赵珍琴对张经理感激不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