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迎端午送粽子

2016-06-09 14:30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迎端午送粽子

本报讯(黄炎娟)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我国最大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亦称端五,“端”的意思和“初”相同,称“端五”也就如称“初五”;端五的“五”字又与“午”相通,按地支顺序推算,五月正是“午”月。又因午时为“阳辰”,所以端五也叫“端阳”。五月五日,月、日都是五,故称重五,也称重午。

2016年6月8日早晨7点我们的江锦国际物业服务处人员就开始为这一天的送粽子开始忙碌着,从冰箱里面拿出包好的粽子放入准备好的大锅中,放入漫过粽子的水,开始煮粽子。随着粽叶的清香如丝如缕弥漫开来,粽子可以出锅了,时间也刚好,不早也不晚,我们在8:30开始派送粽子,看着住户们拿到我们这充满爱的粽子,脸上不经意流露出的笑意,让我们觉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