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缴电费送现金券 社区半径打造清凉“消夏节”

2016-08-10 17:34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6年7月22日至7月31日,由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社区半径发起、联合多加物业公司主办的“消夏缴电费送现金券”活动,在全国超过50个社区火热开启。业主下载社区半径APP并注册成功即可参与,只需通过社区半径APP缴纳任意金额电费,即可返送10元现金券,返送的现金券在社区半径平台可以实现消费满11元立减10元。

缴电费送现金券  社区半径打造清凉“消夏节”

盛夏来袭,如何消暑降温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空调也成为每家每户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之一。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对社区半径的大力支持,社区半径倾力打造此次“消夏节”,在炎热的夏天为业主送上一份清凉。此次“消夏节”福利活动主要面向已经与社区半径达成合作的社区,合作的物业公司包括和泓物业、首开物业、盛世物业等,覆盖北京、长沙、成都等全国多个省市。

凭借贴近生活需求的优惠福利和社区半径APP便捷高效的缴费支付功能,“消夏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业主的热烈响应,很多业主主动将活动信息分享给邻居亲朋。据统计,活动期间,社区半径APP新注册用户增长明显,其中,7月生活缴费人数环比增长139.84%,缴费金额环比增长50.14%。同时,此次活动还有效带动了社区半径APP整体的用户活跃度,智能门禁、报事报修等服务功能的应用数据取得同步上升。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提供商,社区半径致力于帮助物业实现社区服务的转型升级。目前,社区半径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包括物管系统“半径管家”、业主APP“社区半径”以及智能门禁等,可以帮助物业公司在社区半径平台上实现包括门禁、公告、报事报修、缴费等物业基础服务,以及基于社区周边的商业服务。其中,“社区半径门禁系统”可以让业主使用NFC手机替代传统门禁卡,实现即刷即开的快捷体验,而NFC支付则可以让业主在社区周边的消费场景中实现快速免密支付。

基于互联网公司的技术研发优势、商业的运营服务思维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社区半径帮助传统物管企业实现基础物管升级(软硬件的互联网化)、社区多样化经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加收入,进而推动社区服务的转型升级。截止目前,社区半径已经与和泓、盛世、华润、同进、首开、怡庭等96家物业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签约近400个社区项目,遍布全国20多个城市,签约面积超过6000万平方米,服务的业主数量超过33万户。

关于社区半径

北京社区半径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阿里巴巴前副总裁等高管创立。社区半径致力于提供一整套与物业深度结合的智慧化社区解决方案,包括社区物业管理运营平台、物联网智能社区平台以及社区O2O电子商务平台。社区半径同时是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提供商,为物业公司开展社区生活服务经营提供技术、资源以及运营支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