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博奥城小区举办夏季冰爽西瓜DIY亲子活动

2016-08-16 17:34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汪涛)8月12日,博奥城小区为了给小业主度过一个快乐轻松的暑假,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特意在博奥城羽毛球场举办一场“夏季冰爽西瓜DIY亲子活动”。为了本次活动的开展,小区客服人员做好了充分的事先准备工作。小朋友们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用剪纸DIY成了一个个奇形怪样的西瓜。红色的剪纸代表着西瓜的果实,绿色的代表着果皮。随着活动的进行,时不时的还会发出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这种欢快的氛围感染现场每位业主。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孩子们动手用脑能力,给他们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同时,也获得了小区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有很多业主更是希望以后可以多办几次这样的活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