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彩生活携手上海银湾 打造B2F社区服务平台

2016-11-19 15:15 来源:彩生活 阅读:人评论

A-A+

11月18日,拥有“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的彩生活服务集团(1778.HK)携手上海银湾生活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豪派特华美达酒店举行了合作签约暨彩之云平台3.5版本上线新闻发布会。

彩生活作为第一家上市的社区服务企业,是独立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其通过收购开元国际等高端物业完善高端社区布局,同时孵化超过20家的企业,为社区居民提供维修、保洁等基本生活服务。唐学斌表示,截至2016年10月,彩生活社区服务平台超过4亿平米,为分布于21个省、4个直辖市的185个城市的2411个项目提供服务,旗下彩之云APP注册用户约300万,活跃用户约200万。

据悉,此次合作伙伴上海银湾拥有750个在管项目和约460个银钥匙联盟加盟公司的2200个管理项目,累计管理面积达3.6亿平米。唐学斌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完成后,彩生活原本服务的超过4亿平米管理面积,加上上海银湾的3.6亿平米,彩之云服务面积将达到8亿平米。

本次战略合作达成之前,彩之云一直致力于彩之云平台和社区服务生态圈的打造,携手上海银湾后,唐学斌正式对外宣布,“彩之云正式进入社区服务平台合作时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