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湖南鲲鹏物业优秀团队获奖感言

2017-02-03 11:0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鲲鹏家人们:

大家好,非常高兴能作为本期“优秀团队”中的一员站在这里为大家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心情无比激动,这是我们郴州友阿国际广场每一位成员相互协作、齐心协力的共同荣誉,年初项目刚成立我们全体员工就确立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成为鲲鹏物业2016年度“优秀团队”,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深感荣幸!是公司领导的肯定,是认可、是鼓励、更是期望。

湖南鲲鹏物业优秀团队获奖感言

图一、湖南鲲鹏物业郴州区域总经理曾海燕女士发表获奖感言

站在这里,我有很多想说的,也有很多要感谢的,首先要感谢刘董给了鲲鹏物业这个舞台让我们尽情发挥,感谢娟总、谷总对我们项目竭尽全力的指导,也要感谢总部各个部门的同事对本项目的支持与帮助,2016年郴州友阿项目面对事务多、时间紧、要求严、标准高、困难大等众多不利因素,先后完成了项目前期商场的装修管理;商场开业前冲刺;安保服务、商场保洁服务、工程配合服务、项目住宅部分的入伙交房和日常运营管理等工作。在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还锻炼出来一支能吃苦耐劳、敢于担当、能让甲方安心、业主满意的服务团队,也涌现出来一批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面对物业服务工作事无巨细,点多线长,工作琐碎,有时候业主不理解等复杂特点,没有一名员工叫苦叫累,更没有临阵退缩。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项目员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主动服务,服从指挥,时时服务在项目第一线。

湖南鲲鹏物业优秀团队获奖感言

图二、湖南鲲鹏物业总经理李娟女士给优秀团队颁奖及合影留念

面对日常服务中个别业主的不理解,不配合,甚至是挨骂和受气,我们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相伴一生”这一服务宗旨;以物业管理政策法规为依据,把业主、甲方满不满意作为检验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唯一标准;主动与业主、甲方沟通,耐心劝阻。困难一次次考验了我们,也一次次磨练了我们,使我们的队伍成为了一支管理日趋完善、服务日趋完美的队伍。有了这样一支队伍,我们完全有信心、有决心面对任何困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成绩代表过去,2017年,我们将以管理、服务、品质、满意为核心,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并动员公司一切力量,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不断提高项目内部管理及服务质量,确保品质,保证安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鲲鹏物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一副剪纸作品献给大家,祝愿鲲鹏家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祝愿公司: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

谢谢大家。

湖南鲲鹏物业优秀团队获奖感言

图三、郴州友阿优秀团队向大家展示由曾海燕女士制作的剪纸作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