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居业三方联动共建美丽家园 胜丰东苑物业费缴纳率连续4年100%

2017-02-13 23:16 来源:宁波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海曙记者站郑轶文 通讯员陈剑伦 记者陈朝霞)近日,海曙区胜丰村原拆原建的安置小区胜丰东苑小区物业在盘点物业费缴纳情况时发现,小区已连续4年物业费缴纳率达100%。海曙区物业办负责人陈波认为,这对拆迁安置小区来说实属不易,胜丰东苑小区物业的做法有借鉴意义。

胜丰东苑小区于2012年底交付。现有业主358户,业主以原胜丰村周家边、林家边、钱家边(部分)自然村村民为主,还有占比不少的外来租住人口。

居民说起小区的物业服务赞不绝口。“去年4月,我家外墙漏水,我一个电话给物业,维修工人便立刻上门。”居民王自力每年3月会提早将物业费交了,她记得,有一次临出门,风一吹把门给关上了,忘带钥匙的她急得直跺脚,无奈之下找到了物业。维修师傅很快上门帮助开了门。“小区物业真正替我们办实事,这物业费我交得情愿。”

“小区扫得清清爽爽,垃圾桶摆放得整整齐齐,还有人巡逻有人管理,比起村里住得舒坦多了,交点物业费是应该的。”居民林女士也表示,小区进出管理严格,门卫保安对陌生车辆、人员主动询问;卫生保洁要求高,主通道上难见一片垃圾;楼道没有关好防盗门的,巡视的保安帮忙关上……物业细致的服务让居民很感动。

小区物业管理方为宁波经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陈香明表示,小区交付以来,物业公司与西门街道胜丰社区居委会一起,帮助居民解决了小区排水系统不畅、沿街餐饮店油烟和噪音扰民等不少难题,而且在物居业三方共同努力下,拆迁安置小区常有的“毁绿种菜”问题从未在胜丰东苑小区出现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