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天涯共此时 共度元宵节

2017-02-16 11:1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7年2月11日周六,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让业主感受元宵节的甜蜜乐趣,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在会所举办了“天涯共此时 共度元宵节”主题活动。

下午1点,经过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活动现场,已挤满前来参加元宵节的业主们,大家在一起互相问候,祝福彼此节日快乐,场面温馨而又惬意。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包着汤团,有些则饶有兴致地讨论着灯谜,思索着谜底,小朋友们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制作出一盏盏美丽的小花灯或剪出一帧帧精致的剪纸。当现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煮好的七彩汤圆端上来时,会所内顿时香气四溢,品尝着自己亲手包好的汤圆,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当日元宵活动,伴随着业主们的欢笑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让业主们感到幸福快乐就是开元物业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2017年伊始,宁波九龙湖畔将持续为业主带来各种精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致力打造幸福和谐的美丽家园。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