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十二师西山农牧场物业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3-10 11:2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3月9日,是本月第二周的周四。根据十二师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物业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7”个规定动作后,另加了各自工作实际中的一些内容。

物业公司党支部围绕“努力提升物业服务、学习二级服务标准”的主题。大家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原汁原味学习了党章总纲后,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大家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对于物业公司2017年的各项工作开展了大讨论,对绿化班的成立、维修服务质量的提升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做合格党员,要立足岗位实际,担起各自职责。”党支部书记虎正孝说,作为共产党员,大家岗位不同、分工各异,都要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