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都小区开展“‘她’享特权、温情开元”活动

2017-03-14 11:01 来源:物业之家 人评论

A-A+

本报讯(高碧娅)三月八日,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女人也如花朵般一天天成熟妩媚起来,在这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吧。借此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开元名都小区特组织开展“‘她’享特权、温情开元”送鲜花活动。

当日上午8点,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东南门及园区发放玫瑰花及康乃馨,向女同胞们传递我们的一份温暖心意,表达美好的节日祝福。希望借这小小的一份礼物带给您及家人节日的欢乐与祝福。小区的众“女神”们收到礼物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的惊喜,让人感受到满满的温馨。所有女业主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