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洁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2017-04-24 16:41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上周五一大早,开元物业河南区域鼎观世界小区8-2-1505的业主就在业主群里边@了鼎观世界项目的全体物业工作人员,点开消息一看,原来是这位业主的钱包不慎丢失,被物业上的一个员工捡到,并归还给了他。业主在群里边发了消息对开元物业表示感谢。

2017423日下午四点多钟,鼎观世界环境部潘海山跟往常一样,在园区外围进行二次清扫,希望业主在下班回家时,能看到一片洁净的生活环境,扫着扫着发现园区中央广场的地上躺着一个钱包,潘师傅捡了起来,他抬头看了看,四周也没有人,估计失主离开已久。正好安全部装修管理员夏惠成师傅走了过来,潘师傅走上前去:“老夏,我这边刚刚捡到一个钱包,不知道是哪个人掉的,里边还有张身份证,你看看,是不是你认识的业主?”夏师傅接过来一看,巧了,正好是自己这边刚做了装修备案的业主,上午巡楼时还去他家看过呢。想到业主钱包丢了,这回估计很着急,夏师傅便立马坐上电梯赶往业主家,结果到了一敲门,业主不在家。

第二天一大早,夏师傅上了班,第一时间便坐上电梯去到业主家,正好赶上业主在家,夏师傅将钱包交到业主手里,业主连声感谢。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潘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开元物业人的精神风貌,他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让业主对我们更多了一份信任。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