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经理拾到钱包连夜归还 婉拒失主现金酬谢

2017-05-02 15:01 来源:浔阳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4月26日1时许,新湖柴桑春天业主彭玉林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当他满脸愠色地打开门,问清对方来意后,竟惊喜地握住对方的手,连声道谢。

事情还要从4月25日22时说起。当时宏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余锦琴正巡查至尚城国际小区门岗处,突然发现地上有一个钱包,包里有一叠现金和数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驾驶证等物。余锦琴立即向公司经理桂由祥进行汇报。考虑到钱包内现金、各类证件众多,失主此时必定心急如焚,两人决定连夜寻找失主。根据身份证上的失主身份、住址信息,他们很快驱车来到柴桑春天小区,并在值班保安的帮助下,找到失主彭玉林所住的楼栋房号。

彭玉林弄清桂由祥一行的来意后,又惊又喜。当晚发现钱包丢失后他急坏了,反复在小区里找了几遍都没有找到。正当他愁得辗转反侧时,钱包竟自己“回来”了。彭玉林一边激动地连身道谢,一边拿出数张百元钞票,欲酬谢桂由祥、余锦琴,但被对方婉言谢绝了。“他们说,物业就应该为业主服务,这是应该做的。他们真是咱们九江的‘最美物业人’啊!”昨日,在接受浔阳晚报记者采访时,彭玉林激动地说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