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开元让我成长

2017-05-24 09:5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来到开元物业快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一年中,我深深的体会到客服工作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它不仅需要耐心、忍让、倾听、责任,更要一种说到做到,马上行动的勇气和魄力!加入开元物业,不仅让我找到了发挥自我价值的舞台,更让我在工作中不断得到提高和成长。
作为一个物业人员,我们每天都会面临不同的事情,都会有很多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谱写成一首首为业主服务的歌。一句贴心的问候,会换来一个会心的微笑;一个微小的动作,会得到业主发自内心的感谢。我们用真诚去服务每一位业主,用我们的真心去感动每一位住户,我们的工作在得到肯定的同时,也获得了业主的尊重和理解!我们常说,业主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业主的需求是实实在在的需求,而这种需求来自我们所提供的实实在在的服务。当我们处理好业主的报修后,业主非常满意的感谢言语,让我感到作为物业人的骄傲。
随着工作的不断深入,我深深地感觉到客服中心并不仅仅是接电话、听投诉那么简单,它是体现形象的窗口,也是解决客户问题的服务站。
我深信在物业客服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我能发现更多的自我价值的闪光点!我愿与开元一起成长,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