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人

2017-05-24 09:5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沈金丹)
三十五年前,字典里查不到这样的词语,只听说有扫地的、打更的,不清楚什么是保洁,什么又叫做物业。伴随着改革的号角,一个响亮的名字在春风里荡漾,展开了服务管理的新篇章。那就是我们—物业人!
那安睡的高楼下,守卫着的是我们忠诚的保安战士,时时刻刻守卫这花园里的每一幢高楼,每一条街道,每一块石阶.我们知道哪一个灭火器该换了,我们知道什么时候盗贼活动最猖獗.居民区,超市,仓地库,防火第一,防盗第一,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宁,萦绕着我们的每时每刻,每日每夜。对讲机,巡逻车,电子眼,监控器,布下天罗地网。保卫辖区安宁,保障城市建设,一个掷地有声的誓言。当人们还沉睡在甜美的梦中,我们的保洁员,早已悄悄地把深夜告别,雨季里,我们排除马路上的积水,冬日里,我们清扫楼间小路上的残雪。楼道上,清洁的地板滴落着,你我辛勤的汗水,走廊里,如镜的门窗上,映照着你我成功的喜悦。我们勤劳的保洁,走进辖区里的每一个角落,走遍花园里的每一条石阶,爱岗、敬业,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让业主满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和蔼的客服,用双肩扛起和谐的重任,用笑脸书写繁忙,我们的管家悉心接待每一位业主,用我们热情的微笑、真诚的服务为物业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形象。在意外跑水现场,我们的工程师傅,第一个冲上前去,冰凌都结满了你的前襟,你却只想把损坏的阀门换的更快一些,多想擦去你身上的污泥呢,可你却不好意思,脸儿红的象深秋的枫叶。多想敬你一杯酒,暖一暖你发抖的身子,可你却走了,走进那秋雨迷蒙的寒夜。重信、敬业,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让业主称心,是我们最崇高的事业!
住在4-2-202的业主朱女士一大早就等候在物业办公室的门外。“小牟,你一定要帮我把这件事给解决了”。小牟搬来了椅子,“有什么事情您座下慢慢说”。经过询问小牟了解到业主有很多装修方面不懂,也有一些装修工具不俱全,看着业主焦急地心,牟师傅心平气和地耐心地给业主一一解答,看着牟师傅忙碌的身影,脚步加快了许多,最后看到业主开心的笑容,给牟师傅竖起了大拇指,这就是物业的服务,这就是成就感!我想专业知识一定要扎实,才能服务好业主各项工作。
看刚新来的小女孩小x正忙碌的做着杂七杂八的事,看她正在和业主解释相关的知识,比如“我们周边楼房的一个租赁费用的情况”“水费多少”“电去哪里批”面对客户这一连串的咨询而无法提供完整或立即的答复,“我再回去查查看”、“这个问题我问问经理跟你说明”、“这一点我不太清楚”这样绝对不是个专业工作者的态度。于是你的价值马上被打折扣。而小女孩小x正不慌不忙地礼貌地一一给每个业主满意的答复.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不要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地进取、学习,成功永远是属于有准备的人!我希望在公司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因为现在是一个竞争很强的社会!趁着自己还年轻,多学点,当今时代,世界在飞速发展,知识更新的速度日益加快,人们要适应变化的世界,就必须努力做到活到老、学到老,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you are never to old to learn.
物业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更没有太多高深的科技含量,物业虽小,但关乎民生,把业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来做,把“一老一少”工作当作尽孝积德的事来做,依然是物业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专业品质,成就业主,成就人生,一声实实在在的呐喊,创新,永远召唤我们攀跃新的顶峰!我们是自豪的物业人!我们是前进的物业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