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物业"温馨提示":高考期间广场舞请“降噪”

2017-06-08 16:56 来源:华声在线 阅读:人评论

A-A+

华声在线长沙讯 高考来临,多地开启“降噪静音模式”。近日,长沙市芙蓉南路长大彩虹都小区物业在小区内贴出“温馨提示”,希望小区居民在跳广场舞时,尽量调低音响音量,直至高考结束。6月6日,小区物业表示,如今居民已缩短了跳广场舞的时间。

6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长大彩虹都小区,发现小区公告栏上贴着一张温馨提示,提醒居民注意跳舞时的音量。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周女士介绍,临近中高考,为避免影响考生学习,物业希望跳广场舞的居民能调低音响音量,或者缩短跳舞时间。“我们和阿姨们口头沟通过,她们都表示理解。以前,她们会跳一个半小时,现在可能只跳半小时了。”周女士说。

广场舞常客舒女士告诉记者,广场舞一般在晚上7点开始,8点半左右结束,“我看到告示了,最近几天我都没去跳。听说,这两天有保安让她们调小音量,后来她们就转移了”。

实习记者陈丽安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