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助力物业智慧转型!千丁亮相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2017-06-12 10:33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7年6月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召开,今年大会以“聚焦智慧管理、探寻转型风口”为题,聚拢了物业、地产、社区服务、安防、人工智能等千余家知名企业,共同探索社区经济的新路径,分享智慧管理的新成果。千丁以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也携带物业云、智能硬件两大智慧服务体系参加展出,为物业企业带来了高效管理、高效服务的智慧工具。

助力物业智慧转型!千丁亮相中国国际物业管理高峰论坛

千丁呼吁物业突破传统思维壁垒,用技术创新驱动智慧转型

面对9万亿的社区服务市场,物业企业彼此都知道社区服务市场的明天更美好,但撑不到明天怎么办?究其根本原因,是物业行业逐渐市场化之后,业主拥有更大的话语权与选择权、行业市场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面对“内忧外患”,传统物业封闭的、自给自足的管理服务模式无法跟上业主消费、服务需求的脚步,深陷高成本、低成效的泥潭,最终没有能力站上风口,反而在看到曙光之前被市场淘汰。

千丁正是以解决方案提供者的角度,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用技术工具突破传统经营模式,驱动物业转型升级,帮助物业公司创造低成本、高成效的满意服务模式。本次展出的物业云和智能硬件,就以“以智变、迎万变”和“慧聚安全+”为口号,为物业公司提供高效管理服务的新思路。

其中,千丁物业云在现场主要展示了CRM云、工程云、数据分析云、呼叫中心云四大内核产品。这套系统分别能够帮助物业完成线上化信息管理和工单报事、智能化社区设备监控预警、定制化需求数据报表分析、集约化的呼叫中心专业服务,从而显著提高物业企业对员工、设备管理效率,以及物业企业对业主问题的解决速度。

千丁智能硬件则致力于帮助物业提高社区安全管理效率,让业主享受安全舒适环境。千丁在现场为物业公司展示了智能门禁、智能车管、智能对讲、云对讲、云报警五套系统。这些产品通过物联网、云计算、互联网技术,让物业能够连通社区内外所有通行关卡和安全节点,通过数据管理线上化,缴费服务线上化,呼叫响应线上化,让物业企业在传统的社区安全节点充分释放人力资源,堵住人情管理漏洞,实现降本增收。

基于这两套技术解决方案,物业企业能够实现技术工具和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并且开放了整个物业管理平台,不仅增加了增值服务的提供渠道,并且也让物业管理不再是一个人、一家企业的艰苦战斗。

作为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千丁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分享经验和成果,为行业伙伴带来行业新思维,从而打破行业禁锢、制造行业拐点,让物业能够登上新大陆,成为“互联网+”风口下,下一个飞起来的“猪”。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