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将召开,千丁开启智慧物业新篇章

2017-07-14 17:47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新经济时代,资本风口来袭、联盟模式形成,物业的行业生态已经发生巨变。处在风口之下,由《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主办,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将于7月19日-21日在重庆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届时,物业行业领袖和物业企业高管将齐聚一堂,分享新经济形势下,物业创新与发展之道。

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将召开,千丁开启智慧物业新篇章

本次大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千丁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周洪斌,千丁物业云总经理张晋伟将受邀进行主题演讲。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助理教授林宸、罗兰贝格全球高级合伙人纪德江将一同出席活动,分别就经济形势、行业风口、企业战略、客户关系等物业人士最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巅峰对话。

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将召开,千丁开启智慧物业新篇章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千丁高级副总裁&联合创始人周洪斌

作为一名在物业行业从业近20年的“老物业人”,周洪斌将以“势来运转”为主题,基于对物业行业趋势的洞察分析,结合政府政策、资本市场、技术演变、消费市场等多维度的环境变化,把脉物业企业生存发展的现状,并基于发展方向给予前瞻性的预测和指导。

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将召开,千丁开启智慧物业新篇章

千丁物业云总经理张晋伟

而千丁物业云总经理张晋伟则以物业行业“技术大咖”的身份,就物业行业转型升级所需的技术储备和千丁能够给予物业企业的“技术武装”,进行探讨和分享。围绕“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份,千丁已经为物业公司制定了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物业咨询智服务、小丁管家、智能硬件、物业云和千丁商学院,这些具体的服务内容将在张晋伟的介绍之下,逐一揭开神秘面纱。

在演讲之余,千丁还将在本次论坛中展示已有的技术成果。其中包括“智能门禁、智能车管、智能对讲、云对讲、云报警”在内的千丁安全通行解决方案,以及涵盖“CRM云、工程云、数据分析云、呼叫中心云”在内的千丁物业云系统,这些推动物业智慧转型的核心技术,将成为千丁定义“智慧物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有力支撑。

通过本次论坛活动,千丁将为在场嘉宾及行业带来智慧化的社区服务解决方案,并分享在社区服务领域的创新思维和技术成果。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驱动下,千丁通过“一刻钟生活圈、物业线上化、物业云、智能硬件系统”帮助物业行业加速转型,实现降本增收,同时也逐步构建了一个新的社区服务生态,用技术和服务谱写出智慧社区的新篇章。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