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都小区开展消防演习

2017-07-20 14:10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瞿佩瑶)为了加强小区工作人员和业主对火灾的应对能力,开元名都小区于7月19日开展了消防演习,近50名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演习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小区内一户业主家发生火灾,窗外浓烟滚滚,险情发生后,各部门组织人员赶赴现场,按照现场程序进行了火情侦查、设置水枪阵地、火场破拆、抢救受困人员等一系列演练工作,整个疏散过程紧张有序。演练结束后,物业的工作人员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让在场的业主和物业员工用手中的灭火器对设置的火桶进行现场扑救。

通过此事模拟火灾消防演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和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开元名都小区物业处置突发事件、员工灭火、疏散业主、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让全体物业人员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