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十二师西山农牧场开展彩钢板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2017-07-28 18:4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为消除彩钢板房建筑形成的火灾隐患,严防彩钢板房火灾事故的发生。2017年7月28日,十二师西山农牧场物业公司对老农贸市场彩钢板房进行拆除,彻底改善农贸市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

西山农牧场老农贸市场场内共建造23间临时板房,彩钢板房内夹层为易燃可燃的苯板材质,存在火灾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因牵涉商户众多,为保护群众利益,有效避免矛盾上升,前期西山农牧场物业公司积极做商户工作,耐心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帮助理清“利”、“弊”关系,并提供新的场地供其使用。在未造成任何消极影响的情况下,27日下午顺利将彩钢板房商户集体搬迁完毕,并与28日早晨8点成功开始拆除。拆除期间物业公司组织干部职工80余人进行周边防护,严防二次伤害的发生。

目前,已拆除彩钢板房建筑23间,拆除面积近千平方米,堵塞在消防车道和疏散通道的隐患顽疾已被一个一个拆除,农贸市场内部的消防环境得到了改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