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严格把控装修物料人员进出 营造安全和谐小区

2017-08-22 18:58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本报讯 陈怡)为构建和谐安全小区,防止不法分子借装修工人之名行盗窃非法之事,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卡梅尔小镇服务处严格把控装修物料人员进出小区。
据悉,开元物业卡梅尔小镇服务处为保障业主的财产安全以及正常的起居生活要求,装修的业主应事先向服务处登记说明装修安排,然后由服务处开出入小区的凭证以及规范装修时间。这样装修物料工人进出可以凭借楼房号用驾驶证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抵押换取出入证。此做法得到了许多业主们的认同与支持。
“以前就担心小偷小摸的人混杂在装修工人里面进小区行窃,现在物业加强了这方面的管理,实行了大家都认同的措施。有了开元物业管理小区,我们业主也放心。”一位业主称赞的说道。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