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武汉最大物业企业首创业主“阅兵”

2017-08-28 19:54 来源:长江网 阅读:人评论

A-A+
武汉最大物业企业首创业主“阅兵”

长江网讯(通讯员 付恺)8月26日,武汉最大本土物业企业惠之美物业,以 “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分类施策、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多元共治”的原则,积极响应“红色引擎”,落实红色物业:全市30余个服务项目集中开放近100套设备房,接受近2000业主检查。

武汉首家 诚意十足

惠之美物业整体推进“红色物业”发展,促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此次接受业主阅兵加强了双方的交流,让业主更全面地了解小区的运作概况,切身体验社区服务,也是武汉本土物业企业首个如此大规模集中开放服务中心。

惠之美物业服务的水岸星城、 红桥城、城市花园等标杆服务项目,尤其受到业主们的青睐,物业服务中心的中控室、配电房、水泵房、消防泵房和电梯机房等平日难得一去的地方,全部开放随意检查了解。

此外,业主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自主研发获得国家专利的ECCM系统(设备集中控制管理系统),对于这种高科技产品在小区管理的作用,现场工程人员一一解答,让大家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连连感叹收获多。

武汉最大物业企业首创业主“阅兵”

热情高涨,人数爆棚

惠之美物业集中开放接受业主阅兵的诚意十足,令现场人数爆棚,也解开了大家心中多年的疑问。

“我们交了这么多物业费,究竟用在了哪些地方?”这是小区很多业主心中的疑问。通过此次“设备开放日”,业主参观了小区的配电房、监控中心、水泵房、消防泵房的维护和运行情况,庞大而又精密的系统工程,令业主们终于明白物有所值,钱都花在刀刃上了。

例如,业主们参观配电房、水泵房、消防泵房的时,这才了解到二次供水不是直接由水务部门直接送水,而是要通过物业的二次供水设备才能送到每家每户。地下室的配电房内的配电设备,必须24小时不停地运转,一旦出现问题,就是关乎业主生活的大事。因此现场不仅卫生环境规范化,设备上的各种标识也是科学布置,各项质检报告更是按期完成。

“从来不知道二次供水这么有保障,回去一定要跟其他业主做做宣传,让他们也能放心。”参观的业主们纷纷感叹道。

电梯安全,重中之重

小区的电梯安全,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惠之美物业深刻认识到这一点,也充分提升自己实力,确保业主的安全健康。

目前,惠之美物业旗下的专业电梯维保公司,拥有国家A级维保资质,已经维保了近1200台电梯,是武汉市电梯维保的红榜企业。因此当业主们第一次参观电梯机房时,就被现场井井有序的工作给折服,对于电梯的运转维保,大家纷纷提问。而惠之美物业的工程人员,细致回答,并告诉大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每15天要对电梯进行维保一次,在安全问题上,容不下任何马虎。

红色物业,抓住重点

惠之美物业深入推进红色物业的工作,并深刻理解红色物业的着力点,在于业主对社区生活的期盼。

因此此次开放日,惠之美物业高度推崇业主的督察和建议,充分收集大家提出的好点子,这样就能深入获知业主们的所求所想所盼,从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改善工作转变工作导向。同时,通过这次相互深入沟通的活动,也让业主了解物业的工作,化解长期处于对立面的尴尬局面,明白物业人的工作状况,为后期双方的沟通和改进做出良好的铺垫。

红色物业,抓住重点,构建智慧社区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