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倾情开元”便民服务活动进行时

2017-09-19 09:1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屠旭)9月15日上午,开元物业加州阳光广场会所正在开展“倾情开元”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活动内容丰富,除了日常的理发、磨剪刀、量血压、修鞋之外,还有眼睛保养及视力测量、眼睛护理等等。每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磨刀这一便民服务都是最受业主欢迎的,每次都是安排的满满。可以见得磨刀师傅的技术还是杠杠的。同时,在理发师傅这里也是排起了队伍。由于下小雨的原因,理发的场地便提前搬进了室内,会所内的灯光是暖黄色的不够亮,理发师傅就将场地更换到了会议室内,光线更好了理的发当然更是完美了。可见理发师傅是个高标准高要求的。

“倾情开元”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的为业主解决生活中的问题,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更是活跃了小区内业主们的生活氛围,增进业主间的领里关系。本月开元物业加州阳光住宅小区的便民服务活动在业主们的谈笑声中渐渐落下帷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