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工作初体验

2017-10-09 16:3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宇婷)来文景苑工作已经一段时间了,任职开元物业文景苑客服部文员,在这期间本人工作较为勤恳,但因自身工作经验的不足及对新工作环境、人员的认识不够,致使本职工作开展不够理想。可是在这近半个月时间里我对文职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本人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做好现职工作。

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和日常事务性工作,协助领导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环境,使各项档案管理日趋正规化、规范化。同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让领导和同事们避免后顾之忧,在部门经理的直接领导下,积极、主动的做好本部门日常内务工作。日常接待工作:接打电话时,使用文明语言,说话和气、热情,礼貌地接待来访人员,对于遇到相关问题来咨询或者要求帮助的人员,我都会尽我所知给予解答或及时转达相关领导给予解决。

每天接触到的工作是为业主解决各种问题,竭尽为业主服务,在于业主沟通时语气要温柔有耐心,面对一些急躁的业主要多体会业主的感受,尽快帮业主解决问题,我了解了文景苑的基本信息并且牢记各级领导的面孔,接触到的同事们都非常的友好耐心的教我各种知识,我要虚心受教,尽快熟悉各项工作,努力做的更好。

今后在工作中还需多向领导、同事虚心请教学习,要多与大家进行协调、沟通,从大趋势、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取长补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

必须提高工作质量,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在每一件事情做完以后,要进行思考、总结,真正使本职工作有计划、有落实。尤其是要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善于自我反省。

爱岗敬业,勤劳奉献,不能为工作而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出击而不是被动应付,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摈弃浮躁等待的心态,善谋实干,肯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