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帮助空巢老人解决燃眉之急 点滴服务感动业主

2017-10-16 19:1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刘园园)王庆作为开元上城物业服务处设施部一名普通的员工,他不仅兢兢业业与本职工作,对待业主更是热心服务、体贴周到,深受广大业主的好评。

2017年10月11日2号楼9层报警器突然失灵,经过勘察安全人员未找出问题,后王师傅接到报修通知,通过专业过硬的技术分分钟维修完毕,解决业主居住环境噪音问题。

不仅如此,王师傅的细心贴心服务还感动了2号楼1单元902业主许静许女士,她曾反映室内落地风扇损坏,不能正常运行,因许女士是位空巢老人,无奈之下,便求助于物业王庆师傅帮忙维修,王师傅并未因为不是分内之事而置之不理,而是热心的帮助许女士解决燃眉之急,王师傅的认真负责、服务贴心的态度深深的感动了这位空巢老人,而后许女士致物业感谢信一封,特别表扬王庆师傅,并因开元物业有这样的好师傅而感到骄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