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举杯邀双节 对饮成嘉人------记南充公司三城联动,中秋国庆双节晚会

2017-10-18 09:17 来源:嘉宝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举杯邀双节 对饮成嘉人

------记南充公司三城联动,中秋国庆双节晚会

八月桂花香十里,又是一年好中秋,又到了一年国庆与中秋交汇的日子。2017年9月30日,在南充公司品质部统一安排、执行下,第五届蓝光业主艺术节暨“三城联动”,中秋国庆文艺汇演在1227广场盛大举行,30日当天19:00时晚会按计划开展,在绚丽的灯光秀下,来自南充、遂宁、自贡三城四大项目业主艺术团共78名表演嘉宾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贡山壹号业主艺术团用一曲优美的《秧歌跳出幸福来》打开了本场晚会的艺术大门,遂宁香江艺国际业主艺术团的《江南梦》将柔情化作漫天细雨,香江国际业主艺术团的《我是军人妻》将爱情刻入了铮铮铁骨,COCO香江艺术团的《草原魂》诠释了草原的豪迈与直爽,贡山壹号业主艺术团的《贡山礼赞》把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情愫写进了诗歌。南充香江国际业主艺术团和遂宁香江国际艺术团匠心独具的选择了同样的题材--红梅,去在不同的《红梅赞》表演中融合了各自的意境,南充香江国际业主艺术团的《红梅赞》傲骨盛开,孤狼心性,遂宁香江国际的《红梅赞》,一朵红梅红似血,写下了美丽的红梅水墨图。

 

 

 

 

十三个风格迥异、艺术饱满的歌舞、小品节目,将整个晚会带向了文化艺术的圣堂。穿插交错的抽奖活动,点燃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激情。到场的业主与周围围观的群众,和台上的节目、灯光、活动一起,点燃了本是小雨稀疏还带有阵阵凉意的夜晚。跌宕起伏的晚会使得即使在街道的另一头,也能听到由此逐渐传递的掌声与欢呼。这是一个团圆的夜晚,是一个举国欢庆的夜晚,也是只属于嘉人的夜晚。

 

 

2017年9月30日晚21:30分,在微风吹拂的雨幕中落下了整场晚会的帷幕。而这场晚会也成为了沟通业主与物业,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生日、中秋佳节祝福的有一道桥梁。通过本场晚会的开展,极大的拉近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感情,彰显了嘉宝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小区业主的节日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小区业主满意度,更是对嘉宝物业品牌推广迈出了扎实的一步。为打造和谐小区,健康小区,舒适小区,安全小区,我们始终在坚定不移的前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