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2017-10-18 12:34 来源:阳光海天 阅读:人评论

A-A+

10月11日,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物业管理创新发展论坛在深圳开幕,此次论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本届论坛以“新理念 新价值 新未来”为主题,汇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分享独到观点。其中在“智慧社区与多种经营”分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及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智标委、苏宁银河物业、苏宁金融、阳光海天、停简单等物业行业机构及相关企业大咖深度剖析智慧社区物业管理运营、多元产品经营等行业课题,畅谈行业发展趋势,展望行业未来,为行业的转型发展打开全新的窗口,提供全新的视角。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在论坛上表示:物业管理行业作为风口行业,在推动产业技术进步过程中,互联网、大数据、云技术等新技术给物业发展带来的价值红利,比想象的要高。他指出,物业企业要以开放的姿态,积极地与互联网融合对撞,在新技术革命的浪潮中,分享更多的红利。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论坛讲话

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在主题演讲中针对当下物业企业的转型发展做了深度剖析,指出生态链资源赋能的必要性。同时他表示苏宁银河物业在苏宁集团产业融合及智慧零售战略下,实现了智慧生活2.0的完美升级,围绕用户“购、住、学、送、行、娱、康、政”,提供物业+生活的全维度服务。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现场演讲

目前,在物业综合服务体系的创新升级成为驱动地产行业资产价值递增的关键环节的大背景下,停车服务以其场景经历刚需性和频繁性成为优化物业综合服务价值体系的核心要素。面对更多维度的需求,物业服务企业需要通过先进理念与智慧平台的高新技术对接来提升服务体验,并通过强化理念、经验、数据的共享与沟通以及智慧服务的全景覆盖和多元联动来提升用户转化率,在优化停车场管理品质和效率的基础上提升停车场及其所在地产的资产价值。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阳光海天停车产业集团创始人刘保君现场分享

在这种背景下,作为中国停车场运营服务与停车资产管理第一品牌——阳光海天,其创始人、副总裁刘保君在论坛中发表了《智慧停车对停车场运营效率的提升》的主题演讲,他指出除了存量不足以外,运管能力低下是导致目前中国城市停车难、停车乱、治理难等停车现状的主要原因。在现有存量的基础上,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是缓解停车“两难一乱”的窘境,提升物业管理形象,提高业主停车体验的有效途径。

一、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和业态特点,从规划角度入手为智慧停车铺路。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二、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等科技手段,解决城市停车难题。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三、定制化的精细管理,以价值模型为标准,以互联网为工具,科学运营,最大限度整合停车资源

赋能!智慧停车驱动下的物业管理新时代!

阳光海天在全行业率先应用自主研发的远程控制集成系统进行停车场运营管理,将停车场环境分析、运营管理、安全保障、智慧停车、数据集结、用户反馈等环节进行统筹整合,纳入统一平台进行整体调控,旨在构筑最高效率和最佳体验的智慧停车全平台。可以为停车场业主方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道闸设备以及软件收费系统,并能为连锁客户建立停车管理云平台,为苏宁建立的全国项目停车云管理平台已经上线运营。

阳光海天多元发展、智慧服务理念与苏宁“智慧为先”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在平台研发、车场运营、前期设计施工、苏宁线上线下资源融合、金融合作、平台运营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阳光海天针对项目不同业态和管理需求,为苏宁打造了定制化智慧停车服务。

自2016年3月与苏宁银河物业达成合作至今,停简单已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的应用对包括15个生活广场、2个高端住宅项目、1个商业项目和1个物流园项目等近20个停车场管理项目进行了智慧智能升级,全面深化了停车运营服务体系与苏宁地产综合服务体系的无缝连接。

未来,阳光海天将通过产品、技术和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实现自身产品线和苏宁产业链更紧密地结合,完成苏宁银河物业旗下更多项目的停车场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物业管理与停车管理相结合的智能、精准、高效的合作模式。

未来,停车将成为整个出行生态链的重要节点之一,需要和消费场景、充电场景、交通工具社会化运营、智慧交通等场景融为一体,阳光海天将作为停车网络中贯通多元商业模式的平台和纽带,在停车场全面智能化、停车运营服务升级、停车场业态升级、停车资产管理、城市停车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持续提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