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成功签约海宁藏绿园项目

2017-10-27 13:02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7年10月20日,藏绿园前期物业管理项目如期开标,近一小时的开标,开元物业最终成功中标。经过双方友好协商,于2017年10月26日成功签订藏绿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合同。

藏绿园位于海宁市马桥街道国榷路东侧、胜利路北侧。项目占地约5.9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其中高层32249.95平方米,排屋26191.14平方米,商业4830.42平方米;经过前期不断的现场实地踏勘,对于本招标项目的管理,开元物业作为酒店式物业服务家,将现代酒店的管理理念、方式相融合,引入住宅物业管理当中,创造优雅舒适、意境独特的居住环境,让业主充分享受到开元物业给他们带来的极致服务。海宁藏绿园前期物业服务选择开元物业作为自己的最佳伴侣,在证明开元物业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开发商对于开元物业服务的高度认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