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我的生活

2017-10-31 09:0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孙柯柯)

经过一天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对于我来说,下班是沉淀,健身用以修心。没错,我的业余时间通常是在健身房度过的。

那些看似冷冰冰、黑漆漆的器材,那些看似毫无生气的铁块,其实藏着似火的激情。正等待着被汗水点燃,燃烧。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身材也显得格外重要。以汗水浇灌出一副钢筋铁骨,就算用肉眼也能看出那么的厚实稳重。健身不仅能使你强壮,也会使得面貌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坚毅。

认真、务实、高效、忠诚服务是工作的基本要求。通过健身使自己更加充实,我认为这是一个男人该有的样子。也是认真工作需要的样子!

制订健身计划表、合理膳食、科学作息,不仅要保持有条不絮的工作,还要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

哑铃、杠铃、深蹲……我们也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运动快乐,快乐工作,生活中的一切总是息息相关的。拥有健康的身心会使人更好的工作。

听我向你们喊一句:“嗨,伙计,撸铁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