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厨房起火 兰州铁建丽苑物业紧急扑火 业主送上锦旗

2017-11-03 16:46 来源:兰州晚报 阅读:人评论

A-A+

物业紧急扑火 业主送上锦旗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孙建荣)“小区有这样的消防安全员,我们真放心!”10月31日,七里河区铁建丽苑小区1-2004室业主李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铁建丽苑物业服务中心,感谢物业消防安全员。

10月15日上午,铁建丽苑小区消控室设备报警显示,1号楼2004家中可燃气体报警器发生报警。与此同时,身在外地的业主李先生,赶忙让家中的孩子去找物业服务中心求助,称室内厨房起火,需要紧急灭火。消控室值班人员立即通知秩序维护队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情况。此时,李先生家的厨房灶台上已冒起浓浓的黑烟,橱柜及吊顶里有明火。小区消防安全员王刚首先关闭了总电源及天然气,并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两分钟左右火势即被控制住。又过了3分钟后,明火即被完全扑灭。

经检查,业主做饭时操作不慎导致油烟机软管着火,引起橱柜及吊顶着火。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