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拿着offer”去旅行 千丁2018届校招圆满落幕

2017-11-13 15:25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7年11月,千丁2018届大运营体系校园招聘计划圆满落幕,以“拿着offer去旅行”为主题,寻找致力于投身互联网、科技行业,未来能够与千丁共创“智慧社区”的莘莘学子。借助于本次全国范围的校园招聘,千丁为学子们带来更多探索科技与社区建设的机会,赋能有志青年,用千丁的热情来点燃学子们的梦想;同时也为行业融入新鲜的血液,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空中宣讲会、H5报名,千丁的“无纸化”校招

据悉,最后一轮选拔中胜出的候选人,还获得了千丁送出的旅行大礼,与未来并肩作战的同行们携手,在险象环生的沙漠中、蓊郁荫翳的丛林世界中磨炼勇敢的心、淬炼坚韧的意志。本届校招计划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成都、西安等多个城市的重点高校,旨在从中选拔具有潜力的人才,涉及用户运营、商家运营、平台运营等运营体系数十个岗位。

千丁本次校招中摒弃了传统的接收纸质简历、网申选拔的繁琐流程,学子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千丁校园招聘”,在相关H5页面上报名参加宣讲会。为提高应聘效率、适应年轻学子的使用习惯,千丁采用了“空中宣讲会”和“线下宣讲会”两种形式,未能到现场参加校招的学子通过HIALL平台观看在线直播。最终此次千丁空中宣讲会,共计覆盖7大城市,关注人数58000余人,45分钟内直播在线7000余人,在线下宣讲会直接见面500余人。让更多的学子有机会感受千丁、加入千丁。

培养未来社区行业精英,为未来创造无限可能

作为行业领军者,千丁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居家生活服务,为物业企业提供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通过物业云、智能硬件、小丁管家、智服务体系,助力物业增收、节流,更高效的管理社区,为业主提供舒适的社区环境。与此同时,千丁基于精准的服务推送,吸引优质服务商家入驻,从而为业主创造便捷、愉悦的幸福生活,进而担负起重建社区生态的时代使命。

在技术与服务的驱动下,千丁有着积极的人才观,不仅聘请顶尖专业学者打造千丁商学院,还为全国高校学子建设发挥潜力的舞台。10万年薪起、完备的福利体系,有挑战性的工作职责,大胆任用,公司为可能的失误埋单;独享全国甄选优秀带教人,成长路上有陪伴,总部和城市公司集中,强化技能和能力,这些都为未来的人才储备和培养做足了准备。

行业的创新发展需要精明强干的专业人才,怀揣伟大梦想的学习们也需要千丁这般走在时代前沿的平台。顶级人才的储备与聚力成为时代下制胜的关键,千丁凭借强悍的科技创新、独特的发展理念、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来激发每位学子的潜能,来共同开启未来社区的美好时代。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