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我的家

2017-12-05 14:4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关于对物业的认知我知道的其实很少、刚接触这一块,因为自己一直居住的是立地房,以前会认为物业管理就是“扫垃圾、看大门”,物业管理公司就是“开发商、建房单位”,原来这都是我的愚昧、错误的认知。自从十几年前城市发展迅速,房地产开发小区(百姓口中的套房),从而有了物业管理公司,这个行业从无到有,我个人认为物业是从无序走向有序,从不规范逐步规范。而且认识本身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一个问题。

来应聘面试的时候就让我感觉到物业这份工作深深紧密的联系着‘家’只要做好自己岗位本分的工作,就是能帮助到业主们、为业主们分忧解难、减轻业主家务事的负担,使业主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于生活、工作和休闲,我们因此也更加深入了解、沟通、让业主成为我们的朋友,这样物业和业主都能安全、舒适、美观、和谐、共存。

8月中旬我正式开始在臻品上班了,任职文员一职,时间如梭,转眼我工作也快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了解到物业管理工作已是先行工作中比较流行和热门的工作了,人们对物业公司的选择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专业。如何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实现从事物业管理工作的企业一直在分析和探讨的一个问题,也是当前物业管理必须重视和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首先,确定好服务对象(业主),明确从事这份工作的职责,并对现行的管理对象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寻求提升物业管理质量的途径和管理的方法,进而提升开元物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提升企业的品牌效应,促进物业管理工作的开展。

而业主的满意源于优质的服务,优质的服务源于真诚的投入。只要我们真心的为客户着想,真诚会如潺潺细流,滋润人的心田;只要我们给予业主们真诚的帮助,他们的信任与支持也会相应而来。我们只有真诚服务,深入了解业主,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不断开展细致入微的特色服务,营造高质量的人文居住环境,才能在众多物业管理企业中树立有特色的物业管理服务品牌,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真诚是沟通人际关系的法宝、关键所在,会使人解除心灵上的戒备,是我们拉近与客户关系的润滑剂。当然这种真诚决不是一种敷衍,我们要把宽容的心真诚地送给业主,对业主多一份理解。在每一次的委屈中敞开自己的心灵,试着理解真诚的内涵,试着换位思考。真诚这座桥梁寄托着业主们对物业管理的信赖,同样也传递着物业所有管理人员对业主的关怀。

接触下来发现开元物业的各部门领导与员工关系都很融洽、热情和关心,午休的时候我们聚在一起、说说工作、聊聊家常。欢声笑语回荡在办公司中,开元物业就像一个大家庭、刚泰臻品就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也爱开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要“用心、细心、尽心”的为业主所想,做到让业主满意,真诚服务好我身边的每一位业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