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8-01-02 09:5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金银飞)12月26日,金色家园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为小区业主免费提供健康检查咨询、家用电器修理、磨剪子、菜刀和剪头发等活动。

活动横幅一打开,就吸引了大批业主。相应的摊位上,业主络绎不绝。其中最火爆的算是剪头发和磨剪子项目。年纪稍长的业主们有序地在理发摊位前排着队,开玩笑地说快过年了理个新头发。提供磨剪子服务的社区老党员,一边磨着剪刀一边说,为人民服务一直是党员的风格。

活动期间,有位小朋友看到在维持秩序的安全部领班,喊着要抱抱。安全部领班立马抱起小朋友,和周围的同事打了声招呼后,抱着小朋友和玩偶互动。小朋友对玩偶有点陌生,想摸又不敢摸,紧紧靠在保安叔叔身上,引得家长拍手大笑。

有两位阿姨童心未泯,拿着气球,开心地表示,这次便民服务真的是举办地太好了。特别是安排医生们来帮忙检查血压,真心感觉物业在关心老人,为开元物业点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