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1-10 14:45 来源:青海新闻网 阅读:人评论

A-A+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5日,长城物业集团与华住集团在深圳长城物业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围绕融合酒店、公寓、房屋租赁、物业管理等多方面,双方开展全面合作,签署战略协议并共同制定了2018年的目标。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先生、华住集团总裁兼城家集团CEO金辉先生、长城物业集团高级副总裁蒋伟先生及城家集团副总裁杨笑天先生等。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住集团是中国国内第一家多品牌的连锁酒店管理集团,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目前市值超过100亿美金,位列全球酒店第6。在全国约1043座城市,门店5393家,并拥有近70,000多名员工。目前,华住运营的酒店品牌已经覆盖所有高、中及大众市场,以"成为世界住宿业领先品牌集团"为愿景,在全国为宾客提供从高端到平价、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的住宿体验,致力打造中华住宿业的世界级酒店集团,实现“成就美好生活”。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住集团总裁兼城家集团CEO金辉先生表示,华住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多品牌酒店集团拥有成熟的和完善的商业运营体系,开展酒店自有平台、销售推广、酒店管理平台等资源都可以开放给长城物业,长城物业多年来在建设单位和业主信任、社区资产管理有非常大的积累和沉淀。本次牵手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和整合联动发展,突显优势叠加的协同效应,共同探索商业新模式,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物业很高兴能够与华住集团合作,这标志着长城物业与华住在成就“美好”使命中有着寻求发展机遇的共同愿望。此次携手双方以融合酒店、公寓、社交属性和物业管理等方面,共同引领社区生态升级,打造更高品质的社区生活圈,实现互利共赢,长城物业董事长陈耀忠先生表示。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和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的领先者,华住集团和长城物业将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和业务特点,华住集团在酒店业务始终以专业而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住宿和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长城物业未来在公寓、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和非标民宿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

强强联合,长城物业与华住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物业拥有三十年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目前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所涉及的物业业态包含别墅、高层住宅、写字楼、物流园、工业区、商业区、政府、社会院校、医院等众多,物业服务范围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5余个城市,物业项目约750余个。目前一应云联盟已经凝聚了435家联盟伙伴,家庭达到710万户。我们共同致力于整合社区资源,为业主提供“信赖、便捷、惊喜”的社区服务,从而让社区变得更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